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管理學系 碩士班

學系特色


本系以培養具核心能力的高階專業管理人才為目標,108學年度起將課程規劃「金融服務與創新、領導與創業管理、經營分析與決策」三大專業組別,並邀請多項產學合作課程與高端講座。本系師資陣容兼具理論與實務,並以『財經內閣師資』為特色,涵蓋產官學領域,讓學生從制高點掌握企業經營要略,如:陳冲、高孔廉、李述德、杜紫軍、賴杉桂等,另有多位上市櫃公司CEO、前500大高階經理於本系授課。此外,每年均邀請大陸知名大學教授來本系客座,講授亞太區域與全球產業發展。本系強調嚴謹授課、深化學習、拓展視野、及廣大的人脈網絡,透過深度而紮實地訓練,整合理論與實務,以培養未來企業高端人才。藉由鍛鑄般的培養與訓練,讓在職的同學的核心能力更為紮實。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理論與實務兼具
重視國際交換

修業年限

一至四年

碩士在職專班
二至六年
 

畢業學分

依各組規定

碩士在職專班
39

師資陣容

專任29人
兼任51人
師資:陳 冲、高孔廉、余朝權、王超弘、沈筱玲...等

 

 

本系畢業生現職工作涵蓋各大產業,包括金融業、營造業、批發及零售業、運輸及倉儲業、住宿及餐飲業、資訊及通訊傳播業、保險暨不動產業、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公共行政及國防、學術研究或技術發展、教育服務業、會計師事務所、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及其他類服務業等。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試入學


考試入學


『在職專班』的入學方式僅有考試入學一種

東吳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碩士班

(02)23111531轉2610-2618
http://www.scu.edu.tw/ba/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