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化學系 碩士班

學系特色


1.本系以培養優秀化學人才為目的,訓練學生使其在化學知識領域中具備紮實的理論與實驗操作基礎,依個人性向並配合社會脈動,學生可選擇修習不同課程,以期未來可發揮所長,更在發展之進程中自然融合成不同之研究群,彼此支援,落實學術研究成果於人類。2化學為基礎科學,以此為中心,相關從事行業十分廣泛,如食品、醫藥、材料等,均亟需化學人材,故本系畢業生除在學術研究單位任職外,在化學相關工廠、電子公司、儀器公司、醫院等處工作之人數眾多,就業前景極佳。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基礎化學
應用化學

修業年限

一至四年
 

畢業學分

28

師資陣容

專任8人
兼任7人
師資:呂世伊、王志傑、何美霖、郭克敏、傅明仁...等

 

 

化學為基礎科學,以此為中心,相關從事行業十分廣泛,如食品、醫藥、材料等,均亟需化學人材,故本系畢業生除在學術研究單位任職外,在化學相關工廠、電子公司、 儀器公司、醫院等處工作之人數眾多,就業前景極佳。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試入學


考試入學

東吳大學 化學系 碩士班

(02)28819471轉 6782、6792
http://www.chem.scu.edu.tw/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