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學系特色


本班課程依前瞻、宏觀、實用三大導向而設計,除了重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更強調操作設計與實踐的訓練,並著重人文素養、美學創意與跨文化溝通管理協調能力,培育具有領導與管理潛力的高效領導人。除了配備堅強的教師陣容,更致力於為學生提供多元化實踐的舞台,藉由邀請國內外商界菁英和政界名流來校講演,讓學生有機會聆聽大師的教誨;並與企業聯合舉辦實務課程,提高學生的實際操作技能,使學生學到最新的管理知識和方法,激發出創新的思維。除此之外,有彈性的打破學期制,集中上課時間,隔週上課三天,讓學生更能兼顧學業、工作與家庭;首創一年級新生之「導師制度」,提供學生在專業知識及工作生涯上一種亦師亦友之互動與學習模式;並透過系列讀書會或企業論壇、企業參訪活動、美學與創意系列演講、海外研習(移地教學)等活動,讓學生瞭解跨國企業成功的經營策略,以便落實到自己服務的公司或單位,並培養及提升本身的人文素養與創意思考。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前瞻、國際、實用
理論、實務、實作
打破學期制

修業年限

二至六年
 

畢業學分

36

師資陣容

專任與兼任:24人
師資:詹乾隆、邱永和、沈大白、劉宗哲、張家銘……等

 

 

經營決策與領導力、國際化視野與知識、提升人文素養、創意思考能力、溝通與團隊合作能力、專業倫理之素養、諮詢與輔導能力、經營與風險控管能力

 

 

專業能力指標

入學方式




考試入學

東吳大學 EMBA高階經營碩士在職專班

2311-1531 ext. 2871
http://www.emba.scu.edu.tw/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