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社會學系 碩士班

學系特色


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成立於2001年,教學目標在於本著「了解社會,服務社會」的創系宗旨,以社會學專業知識與方法,強化學生職場能力。我們在兩大特色課群「社會趨勢」與「社會政策」下設豐富的系列課程,強調社會學理論與方法,透過分析、研討等方式,培養學生研究、詮釋、批判及解決問題的能力。本班提供的社會學專業訓練,可以有效提昇職場的專業能力。歡迎各行業的在職人士報考。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區域研究與社會政策
社會理論與文化研究

修業年限

一至四年

碩士在職專班
二至六年
 

畢業學分

24

碩士在職專班
30

師資陣容

專任16人
兼任6人
師資:張家銘、石計生、吳明燁、張君玫、林素雯...等

 

 

本系畢業生的就業市場相當多元而具創發性,在各行各業皆有所發展。根據目前追蹤到的學士班畢業系友就業情形,前五大領域為:教育與訓練、企業經營管理、個人及社 會服務、政府及公共行政管理、金融服務。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試入學


考試入學


『在職專班』的入學方式僅有考試入學一種

東吳大學 社會學系 碩士班

(02)28819471轉6292-6295
http://www.scu.edu.tw/society/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