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會計學系 碩士班

學系特色


1999年本系為配合教育部建立多元彈性的高等回流教育體系,吸收具實務經驗豐富的優秀商學主管、技術人才、公職人員及法務人員至碩士班再接受教育,並在跨領域與整合學門的環境下吸收新知,特針對在職人才單獨招生,設計相關整合性課程,安排優秀師資,使其能有終身學習的機會,日後回流企業與政府機關更能發揮所長,提昇國家競爭力。此外,為具體落實本系碩士在職專班:提升理論與實務兼備之進階專業知識、培養融合國際化視野與本地化觀點之研究能力、強化專業倫理判斷與經營管理之能力的三項教育目標,本系於碩士在職專班之課程規劃,除延續學士班於會計專業理論與實務課程之規劃理念,以提升學生之專業知識、專業倫理判斷與經管能力外,並透過延聘國外學者授課與移地教學等,強化學生國際化專業知識與視野,及會計研究與法治會計課程之導入,建構學生從事學術研究之基礎。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小班制教學
個案討論
建教合作

修業年限

一至四年

碩士在職專班
二至六年
 

畢業學分

42

碩士在職專班
33

師資陣容

專任28人
兼任65人
師資:馬君梅、詹乾隆、蘇裕惠、沈大白、張盛和...等

 

 

本系畢業生就業情形相當良好,在就業市場競爭激烈之現況下,猶有供不應求之勢。◎取得會計師資格,從事審計、稅務諮詢及管理諮詢等工作。本系歷屆會計師考試錄取人數為全國大專院校之翹楚。◎通過高普考試,擔任公職,從事會計、稅務、審計及金融等相關工作。◎服務民營企業,從事會計或相關工作◎從事教職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試入學


考試入學


『在職專班』的入學方式僅有考試入學一種

東吳大學 會計學系 碩士班

(02)23111531轉2561-2563
http://www.acc.scu.edu.tw/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