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企業管理學系 學士班

學系特色


東吳企管,學習不只在課堂。本系以培養專業管理人才為目標,推動實務暨產學課程,規劃「財務管理學程」、「組織與人力資源管理學程」、「行銷與資訊管理學程」、「作業與供應鏈管理學程」、「創新金融服務與管理學程」五大商管學程與英語授課,並開設企業實習及海外研習等實務學分課程,以強化理論與實務的結合。本系規劃學碩一貫學程,五年即可取得學碩士學位,並有超過100所國外大學交換機會。本系擁有100多位專兼任師資,並聘請多位政商領袖擔任講座,包括前行政院長陳冲、前海基會副董事長高孔廉、證交所董事長李述德、前經濟部部長杜紫軍,再加上多位上市公司董事長、以及大陸、美國知名大學教授在內的兼任師資,豐富學生接觸國際視野的機會。此外,超過12,000位優秀系友,更為同學未來職場人脈基礎。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理論與實務兼具
重視國際交換

修業年限

四年
 

畢業學分

128
(必88;選40)

師資陣容

專任29人
兼任51人
師資:陳 冲、高孔廉、余朝權、王超弘、沈筱玲...等

 

 

本系畢業生現職工作涵蓋各大產業,包括金融業、營造業、批發及零售業、運輸及倉儲業、住宿及餐飲業、資訊及通訊傳播業、保險暨不動產業、專業、科學及技術服務業、公共行政及國防、學術研究或技術發展、教育服務業、會計師事務所、醫療保健及社會工作服務業、藝術娛樂及休閒服務業、及其他類服務業等。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繁星推薦


申請入學
 


分發入學

東吳大學 企業管理學系 學士班

(02)23111531轉2610-2618
http://www.scu.edu.tw/ba/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