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商學進修學士班

學系特色


88學年度為因應社會多元發展及配合大學跨系規劃學程及選院不選系之趨勢,本校將原商學院經濟系、會計系、企業管理系、財務工程與精算數學系之夜間部,整合為學位學程,稱為「商學進修學士班」;學生於大一時主修商學基礎學科,大二依個人興趣在《會計實務》、《工商管理》二學程擇一修讀。
教學以基礎商學為重心,實務應用為導向,期能達到 「務實致用」的目標,教學特色如下:一、著重基礎理論的傳授,進而推出整合性課程,使同學能整合貫通所學之理論,且透過全面性思考來面對多變又複雜的問題,課中並輔以個案研討,期望能透過討論的過程,訓練同學在組織溝通與表達上的技巧,進而培養團隊精神。二、配合實務與時代需求,強化實習課程以增進教學與學習成效,同時加強與業界的合作關係,達成理論與實務相互配合的目標。三、電腦課程,配合商學管理的應用導向,並著重自動化觀點來解決問題,培育管理決策自動化的專業人員。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著重基礎理論
配合實務與時代
電腦系統課程

修業年限

五年
 

畢業學分

128
(必85;選43)

師資陣容

授課教師主要由商學院各學系之專兼任教師支援,部分則由人社院中文、歷史、哲學及政治系、外語學院及共通科目教師支援

 

 

本學士班畢業之學生,可服務於民營企業、政府機關,從事會計、稅務、審計、金融、管理等相關工作,工作性質包括成本會計員、管理會計員、財務會計員、查帳人員、記帳士…等。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審入學


申請入學

東吳大學 商學進修學士班

(02)23111531轉2610-2618
http://www.scu.edu.tw/ebba/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