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英文學系 學士班

學系特色


本系進修學士班之教育目標、核心能力、教學與研究特色基本上與學士班一致,乃在培育學生之人文素養與學有專精的優秀英語文能力。課程以實用英語為基礎,培養語文能力;並以英美文學與基礎語言學的知識提升英文的深度與廣度,讓學生在學校所學的專長與就業的實際需求結合。大一至大五,英文聽、說、讀、寫、譯、字彙六個基礎語言課程皆採小班制,全面而紮實;學生可就英美文學、語言學、實用英文等三類課程依興趣及生涯規劃選課。與學士班共享完善之教學與學習軟硬體設備,包括戲劇、口譯訓練與發表之專業教室。專任教師同時擔任學士班與進修學士班課程,個個學有專精,適才是用。本系認真辦學,畢業生出路甚廣,獻身各類工作,對校、系向心力強。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聽說讀寫兼顧
口語課小班制
劇場教室

修業年限

四年

進修學士班
五年
 

畢業學分

128
(必74;選54)

進修學士班
128
(必76;選52)

師資陣容

講座教授1人
專任23人
兼任38人
師資:張上冠、魏美瑤、Catherine Diamond、林建隆、王安琪...等

 

 

本學系畢業生出路甚廣,通常從事下列等相關工作: ◎繼續深造,畢業後從事學術研究或在大學校院授課 ◎擔任英文秘書 ◎擔任英文翻譯、口譯或出版社編輯  ◎從事外交工作◎從事商務貿易 ◎任職旅遊機構 ◎擔任新聞人員 ◎擔任英文老師 ◎從事廣告創意、文案企畫、企業公關等。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繁星推薦



申請入學
 


分發入學


『進修學士班』的入學方式有甄審入學、申請入學兩種

東吳大學 英文學系 學士班

(02)28819471轉6482-6487
http://www.scu.edu.tw/english/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