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微生物學系 碩士班

學系特色


本系碩士班課程分為「生技品保品管」與「生技產業研發」兩個專業課群。「生技品保品管」課群是訓練學生能具備產業界與微生物相關之品保與品管能力,著重微生物及環境檢驗分析、食品安全與實驗室認證;;「生技產業研發」課群是訓練學生具備產業界微生物之研發專業能力,加強分子遺傳、細胞工程、發酵技術及生物資料分析。另設有實務課程,引導學生認識生技相關產業,並進行職涯規劃與生涯輔導,讓學生達成畢業立即就業之目標。

課程設計


教學特色

兼種理論與實驗
小班制教學

修業年限

一至四年
 

畢業學分

24

師資陣容

專任10人
兼任17人
師資:林俊銘、張碧芬、楊鉅文、李重義、路光予...等

 

 

本系畢業生在各行業表現優異,多獲好評。專業相關的工作職場包括:學術單位(如中央研究院、國家衛生研究院等);政府機構(如環保署、衛生署、原子能委員會、調查局等);各級學校的老師及教授;生技產業(如食品工業、製藥工業、醱酵工業及醫療儀器藥品等)的研發、技術和銷售人員。

 

 

就業趨勢

入學方式




甄試入學


考試入學

東吳大學 微生物學系 碩士班

(02)28819471轉6832, 6842
http://microbiology.scu.edu.tw/

Copyright © 2016 東吳大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