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要內容區塊

巨量資料管理學院

巨量資料的來臨,人才需求旺盛,人們已普遍意識到巨量資料人才嚴重短缺的問題,因此人才教育與培訓亟須加緊腳步。根據台灣地區各家人力銀行職缺統計,在台灣資料科學家的工作職缺,從2011年起開始急速攀升,已成為前10大熱門職缺。

本校掌握趨勢,瞄準未來,跨學系合作,首創成立「巨量資料管理學院」,培養符合企業需求的巨量資料領域專業人才,期許本學院成為國內巨量資料人才的培訓基地,無縫接軌校園的人才培訓與企業實務需求。

本院院址設於外雙溪校區,是全國第一個以 Big Data為主軸的學院級單位,104學年度起,開始招收學士學位學程90名,在職碩士學位學程20名新生。自110學年度起,教育部核定學位學程轉型為資料科學系(學士班、碩士班、碩士在職專班)。

點選詳細資訊查看系所介紹

  學士班 碩士班 碩士在職專班
資料科學系詳細資訊 商學士 商碩士 商碩士

↑表格可以左右滑動查看其他學制資訊唷!